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中小微企业孵化园及浙川东西部协作产业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2-056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23 主题词 竣工验收
苍溪县中小微企业孵化园及浙川东西部协作产业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字号:
打印

近日,由苍溪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项目五方责任主体相关项目负责人组成的验收组对苍溪县中小微企业孵化园1、2#厂房及浙川东西部协作产业园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组通过查看现场施工质量,认真审阅竣工资料,一致认为该项目质量合格,通过验收。

苍溪县中小微企业孵化园项目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由1、2#厂房组成,总投资约6400万元,浙川东西部协作产业园项目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总投资2360万元。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吸纳部分省内外中小微企业入驻,提供就业岗位上百个,带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苍溪县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