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关于四川省广元市黑石坡至曾家山公路工程PPP项目采购阶段咨询服务咨询机构选取项目竞争性谈判的公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22-03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2-06-28 主题词 PPP项目
关于四川省广元市黑石坡至曾家山公路工程PPP项目采购阶段咨询服务咨询机构选取项目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字号:
打印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拟对四川省广元市黑石坡至曾家山公路工程PPP项目采购阶段咨询服务咨询机构选取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广元市黑石坡至曾家山公路工程PPP项目采购阶段咨询服务咨询机构选取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本次咨询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协助配合项目采购事项、协助审核编制的相关采购文件(资格预审文件、公开招标文件及PPP合同等)、协助开展PPP合同谈判、协助与中选社会资本方签署PPP协议、协助财政部PPP信息综合平台项目采购阶段信息的录入及申报等内容。

(三)项目实施地点: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朝天区。

二、项目服务地点、时间要求

(一)项目服务地点:广元市或采购人要求的其他地方。

(二)项目服务时间:自咨询服务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政府与社会资本方签署PPP项目合同之日止,但原则上不超过1年。

三、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1、供应商需为财政部PPP中心入库咨询机构;2、近三年有一个PPP相关咨询服务业绩。

四、报名和谈判事项

(一)报名和谈判竞价文件获取:通过现场免费获取谈判文件。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1日9:00分。

(三)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1日每日8:30--12:00,14:00—18:00(北京时间),递交至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坝人民路南段20号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403室。

(四)谈判时间和地点:2022年7月1日9:30在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人民路南段20号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314室。

(五)预算金额:29.8万元。

五、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竞价谈判公告在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

六、联系方式

人: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839-3269173

地      点: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人民路南段2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