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金牌+3!广元市代表队在省运会再传喜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378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2-07-01 主题词 金牌+3!广元市代表队在省运会再传喜报
金牌+3!广元市代表队在省运会再传喜报
【字号:
打印


30日,记者从广元市体育局获悉,在29日开幕的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柔力球比赛中,广元代表队发挥优异,分获三个项目冠军。

据了解,本次柔力球比赛在乐山市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赛。在花式集体规定套路比赛中,广元代表队沉稳应战,敢打敢拼,以9.35的全场最高分,斩获柔力球项目第一金。

 

此外,广元市柔力球代表队运动员黄顺荣在经过五轮激烈拼搏后,斩获青年男子单打金牌。在花式双人自编比赛中,广元市代表队的罗静和殷小雨组合表演的《凤凰飞飞》,动作优美,刚柔并济,充分展现了柔力球的独特魅力,最终以9.283的最高分,获得该项目金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