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三江新区昭化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通车>>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378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2-07-01 主题词 三江新区昭化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通车
三江新区昭化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通车
【字号:
打印

6月30日,三江新区昭化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通车仪式在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举行。

三江新区昭化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按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建设标准设计,累计完成总投资约8亿元,项目主线全长7.7公里。  据了解,该项目涉及面广、普惠性强、群众关切度高,建成通车后,将全面改善和优化全区路网结构,实现与现有国省干线互联互通,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把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为稳定区域经济大盘提供了强力交通支撑。

下一步,昭化区将乘势而上,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立足全市交通运输发展大局,按照广元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进一步对标目标任务,健全完善重点项目协调联动推进机制,推动昭化交通运输大发展、大跨越,为把广元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提供坚强支撑和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