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关于下西办税服务厅迁厅的通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24/2022-023 公文种类 通告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7-28 主题词 办税服务厅 迁厅 业务窗口
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关于下西办税服务厅迁厅的通告
【字号:
打印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通知》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集约城区税费服务资源,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根据省市两级税务局关于推进税费服务转型升级工作、建设市县(区)税费服务支持中心的统一部署,我局原下西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办税服务厅将于7月27日开始过渡性迁厅至万缘市政务中心。现将有关迁厅事项通告如下,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悉知。

一、新厅地址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称市政务中心)B区3楼(广元市利州区玉潭路50号)。

下西至市政务中心公交线路:烟草物流乘16路公交直达政务中心公交站;国际商贸城乘11路至人民银行宿舍公交站换乘27路至政务中心公交站。

二、迁厅时间及业务安排

8月1日至9月30日,原下西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办税服务厅暂留1个基础业务窗口及2名工作人员,受理企业开办税务信息登记确认、咨询服务等即办业务,同时向纳税人缴费人做好迁厅事宜告知解释工作,其余业务窗口整体迁移至市政务中心。

10月1日起,原下西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办税服务厅正式全面关停,原厅所有业务迁移至市政务中心。

三、新厅办公时间

9:00—12:00   13:30—17:00(周五13:30—15:30)

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相互转告悉知上述迁厅事宜,对于因迁厅工作给您办税缴费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您的谅解,真诚感谢您对税务工作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839—3237631、0839—3236071咨询。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