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试鸣防空警报的公告(2022.9)>>详情
索 引 号 744676177/2022-03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发布日期 2022-09-15 主题词 广元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试鸣防空警报的公告
广元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试鸣防空警报的公告(2022.9)
【字号:
打印

广大市民: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的规定,为纪念“9·18”事变,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经广元市人民政府批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将于2022年9月18日在市城区和各县区统一组织试鸣防空警报。

    一、试鸣时间:2022年9月18日10时。

    二、防空警报信号种类及信号规定:按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依次鸣响(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

    望广大市民保持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特此告。

 

 

                               广元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9月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