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广元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08/2022-053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广元市人民政府
成文时间 2022-09-15 发布日期 2022-09-26 文号 广府函〔2022〕64号
有效性 有效 主题词 广元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实施广元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
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广元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
【字号:
打印
解读: 图文解读|广元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

广府函〔2022〕64号


广元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实施广元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

更新成果的通知


利州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广元国际铁路港管委会:

广元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并通过省自然资源厅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适用范围

东至大石青岩绕城高速,南至南山山脊、京昆高速,西至宝轮镇石羊村,北至嘉陵街道工农村。包含利州区嘉陵、东坝、万缘、雪峰、上西、河西、南河共7个街道和宝轮镇、大石镇两个建制镇以及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下西坝街道、袁家坝街道、石龙街道和盘龙镇管辖范围,统一执行广元市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覆盖范围共计22869公顷。(对于土地级别覆盖区域,文字难以准确描述的,以所附图件标示为准)

二、随着城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今后将适时对市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进行更新调整。

三、市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由市自然资源局负责解释。

四、本次公布的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广元市城区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的通知》(广府函〔2018〕147号)同时废止。



附件:1.广元市城区各类用地基准地价一览表

2.广元市城区细分用途基准地价一览表

3.广元市城区商服用地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图

4.广元市城区住宅用地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图

5.广元市城区工业用地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图

6.广元市城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图



广元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