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延长临时性社会管控的通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2-05434 公文种类 通告 发布机构 利州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0-09 主题词 延长临时性社会管控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延长临时性社会管控的通告
【字号:
打印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面临很大压力,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分析研判,区应急指挥部决定继续加强临时性社会管控,管控范围、要求、措施按照106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临时性社会管控的通告》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同心抗疫,感谢有你。希望广大市民坚定信心,保持耐心,继续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共同守护美丽家园。我们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早日迎回那个熟悉的“幸福利州”。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10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