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筑牢反诈防线 持续开展反诈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2-093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0-17 主题词 反诈防线
苍溪县筑牢反诈防线 持续开展反诈工作
【字号:
打印

立足“早”字抓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传达全民反诈精神,搜集典型案例加强宣传工作。组织各部门各乡镇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有效提升群众反诈意识。

立足“广”字抓宣传。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常态化集中宣传,利用入户上门宣传、张贴宣传标语、微信群小喇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反诈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反诈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立足“强”字抓巩固。建立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台账,筛查未安装用户,及时督促辖区网格员上门入户为未安装户宣传反电信诈骗防范知识,让群众了解反诈APP的重要性以及实用性,协助群众注册反诈APP,提高反诈意识,实现全民科学反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