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全力推进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22-0104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22 主题词 青川县全力推进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
青川县全力推进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
【字号:
打印

(1)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提前了解居民意愿,摸清小区底数,对群众意愿统一、政策条件符合、场地条件满足的小区进行登记备案,分批次实施电梯增设。同时为明确各方责任主体,确保加梯“暖心”政策落地印发了《青川县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实施方案》。

(2)多方协调加装方案。完善社区、乡镇、部门三级调解机制,搭建矛盾调处平台。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协调群众矛盾,维护各方权益,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促使电梯加装方案意见统一。

(3)快速推进加装进度。建立协同联动工作机制,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开展加梯过程问题研判,提前制定应对措施,确保电梯加装快速推进,助力居民幸福生活“一键直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