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22-0106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30 主题词 青川县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青川县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字号:
打印

⑴全力以赴抓项目落地。细化落实重点项目专班推进工作机制,加快投资20亿元的官帽山冰雪旅游综合开发、投资12亿元的河南怡诚年产5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资源利用、投资3亿元的金力酒店及综合体、投资1.68亿元的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扩容等项目前期工作,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尽早落地开工,常态化保持投资库内余额在70亿元以上。

⑵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严格落实县领导联系重点项目、预警提醒、困难问题会商等工作机制,围绕“四个一批”项目清单,开展重大项目建设集中攻坚行动,加强投资项目工作统筹协调,定期督办解决项目建设问题,超常规推进青溪古城4A级旅游景区、东阳水库、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标准化厂房等在建项目,确保形成更多实物量。

⑶全力以赴抓统筹调度。认真落实“周监测、月调度、季盘点”工作机制,分行业强化投资运行调度,准确把握投资运行态势,加强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研究,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将任务落实到单位、分解到项目、细化到节点,找准短板和弱项,切实加以解决。加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追踪问效,并将成效落实到目标绩效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