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全力冲刺工业经济全年目标任务>>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22-0107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30 主题词 青川县全力冲刺工业经济全年目标任务
青川县全力冲刺工业经济全年目标任务
【字号:
打印

(1)加大在库项目报数力度。全力协调交建新材料、国电项目、广袤新材料等3个在库重点项目,提前做好解锁资料准备工作,力争四季度超预期报数,尽力缩小差距。

(2)加大新项目入库力度。全力做好年产5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资源利用项目、年产200万套电动车减震筒生产线项目等9个总投资15.3亿元的工业项目入库工作,确保开全实业、同顺矿业等6个总投资2.1亿元的技改项目成功入库。

(3)做好工业项目储备。全力抓好木鱼生态科技产业园、复绿环保、鸿源矿业、同顺矿业等8个总投资15亿元的项目入库筹备工作,制定入库工作清单,确保按期入库,尽力补齐投资缺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