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姚渡镇“三清”严守燃气安全底线>>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22-0108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2-01 主题词 姚渡镇“三清”严守燃气安全底线
青川县姚渡镇“三清”严守燃气安全底线
【字号:
打印

(1)底数“清”。启动“白+黑”巡查模式,镇安办联合应急办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对饭店、商铺逐一登记造册,同步开展隐患排查自查自检技能培训。截至目前,排查用户20余户。

(2)宣传“清”。通过微信推送信息、悬挂横幅标语、召开户主会议、入户排查讲解等形式宣传燃气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用气意识及风险规避能力。截至目前,悬挂标语4幅,入户张贴燃气安全明白卡4张,发放宣传单500余份。

(3)问题“清”。会同燃气公司开展燃气隐患“清零”整治行动,7天内针对性组织开展“回头看”行动,确保整治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截至目前,10余户经营性用户已全面安装燃气报警装置,整改安全隐患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