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详情
索 引 号 11510700MB150370/2022-04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2-02 主题词 基层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字号:
打印

11月30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深入苍溪县龙山镇金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变成群众听得懂的“家常话”,带到群众身边,润入群众心田。

宣讲会现场,村支“两委”成员和村里十多名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着讲解。宣讲结合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讲述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梳理了党章在历届党的代表大会上的发展演变,让村民们真正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会上还提到关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新农村的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重点向村民们介绍新型集体经济项目元宝枫的种植价值,村民们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用这种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党的精神及时传递到基层,真正让村民听得懂、坐得住、传得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凝聚起新时代共同建设和美新农村的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