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未来一周多云到阴>>详情
索 引 号 451266545/2022-05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2-12-05 主题词 我市未来一周多云到阴
我市未来一周多云到阴
【字号:
打印

受地面强冷空气影响,11月28日至30日我市有一次明显的强降温大风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西部累计下降9-12℃,东部累计下降12-14℃,局部达到14℃以上,累计降温幅度最大出现在苍溪县东青铃旗15.2℃;过程中伴有5-7级偏北风,30日大部分地方出现了雨夹雪或小雪天气,最低气温降至0-2℃,曾家达到零下7.3℃。

预计未来一周(12月3日至9日)我市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8-12℃,最低气温1-4℃,气温较低,需注意防寒保暖;其中3日晚上至4日早间部分地方有分散性小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易出现道路结冰、造成路面湿滑,需注意行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