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旺苍县有序推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详情
索 引 号 008466032/2022-0112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旺苍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2-05 主题词 土地增减挂钩项目
旺苍县有序推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
【字号:
打印

(1)加强统筹协调。成立旺苍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的决策部署。2022年召开工作调度会议7次,专题听取项目情况汇报11次,研究解决重大问题13个。

(2)加强项目建设。制定印发《旺苍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政策、优化工作要求和补助程序。充分借鉴市内外先进经验,针对各项目区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13个,落实13名领导班子成员挂村、83名乡镇干部包组的挂联工作机制,形成部门沟通协同、信息上下联动、问题集中解决的工作新格局。

(3)加强督查督办。严格实行“三个一”督导工作机制,每月挂联领导督导项目一次、领导小组调度一次、通报一次。对工作开展效果好的定期通报表扬,对工作开展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将“月评比”“大督查”结果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截至目前,共申报立项8个批次34个项目区、涉及20个乡镇230个行政村,正在加快实施天星、国华、高阳等19个项目区,现已复垦1700余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