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八届市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3-09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2-10-14 主题词 八届市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八届市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距离年底仅剩70余天,各级各部门必须再加力加劲,把工作谋划得更充分周密,把措施落实得更细致到位,千方百计把前三季度受疫情、高温、有序用电等超预期因素影响的损失补回来,打好冲刺四季度攻坚战,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分管联系领域经济运行指标的调度,统筹分管联系部门积极加强向上对接沟通,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板块细化具体推进措施,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倒排进度、靠实责任,做到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特别是要加快推进30件民生实事,切实抓好企业“升规入统”,完善精准培育措施,支持市场主体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入川即检”“来广即检”各项要求,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尤其针对风险人员转运、隔离场所管理、院感防控等环节,进一步强化整改、补齐短板、堵住漏洞,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防止出现新的爆点。要坚定不移筑牢安全发展堤坝,考虑最坏情况、做足万全准备,不折不扣执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不断夯实安全发展基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扛牢“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前瞻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各项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全市迎峰度冬有序用电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要在做好大春收割扫尾和晚秋粮食作物管理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小春生产,落实小麦、油菜面积和农资储备,为明年小春丰收打好基础。要深入研究省上印发的《承接制造业有序转移的实施意见》《支持高速公路加快建设若干政策》等文件精神,用好用活政策,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动力。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广元国家调查工作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