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情系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3-06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20 主题词 农民工
苍溪县情系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
【字号:
打印

在苍溪火车站的“返乡农民工服务点”,停靠着两辆“返乡农民工接驳专车”,10余名志愿服务者正在为出站的返乡农民工提供姜汤、挂历、口罩等防疫物资和禁毒、关爱下一代宣传册,并组织他们安全有序坐上开往苍溪客运站的免费专车。服务点还摆放了《农民工服务指南》《农民工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供大家取阅,同时,还能为有需求的返乡人员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和返乡创业、参加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

苍溪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介绍,根据列车到站的时间,滚动开行返乡农民工免费接驳专车,每日能接送返乡农民工2000余人,此活动将会一直延续到农历腊月二十九。

连日来,苍溪县除在高速路口、火车站、客运站和各乡镇设立了近40个“返乡农民工服务点”外,还在发往全县31个乡镇的客运班车和出租车LED显示屏上都打出了“欢迎农民工朋友回家过年”“祝全县农民工朋友新年快乐”类似的标语,处处表达着对农民工的尊重与关爱,让返乡农民工第一时间真切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