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市在建重点项目全部复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3-028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2-06 主题词 全市在建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全市在建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字号:
打印

记者4日获悉,为贯彻落实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发展改革委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决心扎实推进项目投资工作,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自正月初七(1月28日)以来,对全市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情况实行日调度。截至正月十三(2月3日),全市199个在建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提前两天实现春节期间停工项目全部复工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199个在建重点项目中,产业发展项目77个;总投资669.4亿元,年度预计投资186.9亿元;基础设施项目88个,总投资1579.9亿元,年度预计投资284.85亿元;社会民生项目28个,总投资325.48亿元,年度预计投资77亿元;生态环保项目6个,总投资39.35亿元,年度预计投资18.52亿元。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抓牢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新开工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推动在建重点项目大干快上,实现更多有效投资,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为实现“双过半”和全年目标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