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八届市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3-039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成文时间 2023-01-20 发布日期 2023-01-20 文号
有效性 有效 主题词 八届市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八届市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字号:
打印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全省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座谈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省“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激励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推动精神落地落实。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聚焦“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进一步统一行动意志、汇聚智慧力量,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尽心尽职尽责,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助推全省宏阔发展蓝图成美好现实。要将省“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与全市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共同把广元各项事业不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对全省经济韧性强、活力足的准确判断,充分认识到我市经济回稳向上趋势不会改变,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推动经济运行回稳向上。要扛牢经济发展政治责任,建立完善经济责任体系,定期分析研判经济形势,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发展质量,确保实现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全年经济增长目标;深入实施项目投资三年攻坚行动,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和投资运行“红黑榜”考核奖惩力度,确保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实现既定目标。要提升统计工作质量水平,严格落实“管行业就要管统计,管统计就要管数据质量”要求,精心组织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夯实统计基础,提升数据质量,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依法统计、应统尽统。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广元市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应用试点工作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