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抓住机遇 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3-098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4-18 主题词 广元:抓住机遇 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元:抓住机遇 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字号:
打印

4月13日,2023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副市长刘素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老体协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拼搏、扎实工作,抓住发展机遇,推动广元老年人体育事业高质量持续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县(区)政府要把老年体育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听取老体协工作汇报,研究老年体育工作,不断改善和增加老年人健身体育活动场所和设施,在人员、经费、场所建设等方面给予必要支持,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体育主管部门和其他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老年体育事业发展,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各级老体协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老体协组织,充分发挥老体协在全民健身和健康广元建设中的作用,积极探索实践“文体养老”“体旅融合”“体卫融合”,广泛深入开展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大幅度增加老年体育人口,持续提升社会满意度。

市级有关部门相关同志和各县(区)体育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