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政务服务“三办”跑出便民利民“加速度”>>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23-038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利州区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4-21 主题词 利州区政务服务“三办”跑出便民利民“加速度”
利州区政务服务“三办”跑出便民利民“加速度”
【字号:
打印

⑴完善受理体系,群众事快捷办。按照“程序少、环节简、流转快、时限短、服务优”的工作要求,在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综合窗口”及帮办代办窗口,推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模式,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最大程度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真正实现快捷办理。⑵公开办事程序,群众事明白办。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工作制度,印制办事指南、工作制度、申请办理流程图,将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工作职责、监督电话等予以公布,最大程度方便群众查阅。⑶深化优质服务,群众事顺心办。坚持“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工作导向,升级功能服务区,设置咨询导办台、业务办理区、休息等候区、政务公开栏等功能区,提供免费无线Wifi、免费茶水等,同时强化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培养及日常行为规范管理,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定期开展专业培训,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