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朝天区八庙沟水电站工程截流移民安置通过验收>>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01/2023-02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3-05-09 主题词 移民安置
我市朝天区八庙沟水电站工程截流移民安置通过验收
【字号:
打印

428日,终验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水利厅在成都主持召开广元市朝天区嘉陵江八庙沟水电站工程截流移民安置终验会议。

会前,水利厅组织验收委员会成员单位及专家组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农村移民安置、库底清理、建设征地手续办理、移民资金拨付使用、档案建设和管理等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会议分别听取了朝天区人民政府、项目法人、综合设代、综合监理及独立评估等单位的工作情况报告以及专家组意见验收委员会成员单位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根据移民安置实施情况综合评估,嘉陵江八庙沟水电站工程截流移民安置工作已具备验收条件,验收委员会同意通过验收。

省政府办公厅、自然资源厅、省林草局,市政府、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利局朝天区政府、区水利局,移民综合设综合监理项目法人等相关单位及专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