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市统计监督提能专题培训班开班>>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3-0128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3-05-26 主题词 全市统计监督提能专题培训班开班
全市统计监督提能专题培训班开班
【字号: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5月2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统计局、广元调查队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统计监督提能专题培训班开班。

此次统计监督提能培训是在专项治理行动过程中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升理论水平,夯实业务功底,开拓统计工作新局面,实现工作新突破,推动全市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设置7门课程,邀请省统计局服务业处、法规处、核算处以及市统计局和广元调查队专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聚焦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研判、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广元现代化建设,紧扣纵深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强化统计监督,落实新时代统计工作新要求、新任务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和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改、经信、商务、统计、调查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