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巴高速公路桥河大桥双幅顺利架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56/2023-02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3-05-31 主题词 苍巴高速公路桥河大桥双幅顺利架通
苍巴高速公路桥河大桥双幅顺利架通
【字号:
打印

28日,从苍巴高速建设工地传来好消息,由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承建的桥河大桥已双幅顺利架通,为年底该段的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大桥位于苍溪县龙山镇,左线全长636米,右线全长637米,双向4车道。由于该桥跨越桥河峡谷,部分墩柱位于悬崖峭壁上,施工运输极为不便,是苍巴高速公路全线控制性工程和难点工程。

为保证桥河大桥顺利架通,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控,确保T梁从吊梁、运输、落梁等环节精细操作,规范施工,保证了大桥T梁顺利架设。

目前,桥河大桥桥面系铺装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6月底将完成大桥桥面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