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供排水集团全力保障农村饮水安全>>详情
索 引 号 784709009/2023-02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05-31 主题词 市供排水集团全力保障农村饮水安全
市供排水集团全力保障农村饮水安全
【字号:
打印

红星村地处宝轮镇清江河以南,村中供水系统大部分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建成,设备老化,爆管频繁,水质水量得不到保障,导致1000余名群众吃水困难。市供排水集团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行动,及时安排技术人员对供水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现场情况后制定供水整改方案,全线监管指导施工。近日,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在各单位及居民的紧密配合下,红星村饮用水源应急抗旱工程全面竣工验收通水,自此,顺利解决了4个村组1000余名居民饮水困难问题,全力保障了群众吃水需求。

下一步,供水人将持续发力,充分发扬新时期供水人精神,推进实施农村供水工程建设,合理规划城区供水管网改造项目,加强水质保障,强化工程后期管理养护,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供水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