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剑阁县扎实开展农机安全专项执法检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74032/2023-058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剑阁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5-31 主题词 剑阁县、农机安全、专项执法
剑阁县扎实开展农机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字号:
打印

为全力保障剑阁县农业生产安全,连日来,剑阁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集中力量对普安镇、武连镇、开封镇等18个乡镇开展农机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全力做好“双抢”保障工作。

此次检查中,重点以拖拉机经营个体、农机合作社、种植大户等农机使用者和农机经营企业为主要检查对象,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伪造变造牌证、农机的牌照与行驶证登记信息是否一致、农机使用人员的驾驶证与所驾农机类型是否匹配、农机销售台账是否完整建立等情况,并现场发放了农机安全宣传资料,督促各相关个体、合作社、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保障农业生产安全。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车辆5车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共检查各类农机120余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