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23年广元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3-0131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5-31 主题词 2023年广元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2023年广元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字号:
打印

2023年广元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30日,我市召开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技工作者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何树平对科技工作者日的批示内容。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怀熙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怀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科技战线和科协系统要围绕推进实施“1345”发展战略,积极投身“拼经济比发展”主战场,自觉肩负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元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切实加强基础科学研究,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充分利用科技创新平台,开展项目合作,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制定以科研能力和创新成果为导向的科技人才评价标准,加快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科技人才评价体系,充分发挥好科技人才引领创新作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崇尚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会上,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科技创新、共谋广元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宣读了《关于开展“点亮精神火炬、激活创新广元”主题实践活动的倡议书》,对2022年广元市优秀科技论文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