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旺苍县全面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详情
索 引 号 008466032/2023-063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旺苍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6-02 主题词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旺苍县全面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字号:
打印

⑴奖补保就业。持续推行取消反担保、取消担保费等措施,减轻创业者的负担,对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给予最高额度30万元额度贷款,享受3年的财政贴息;对创业成功项目一次性给予一万元创业补贴。截至目前,已落实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贷款贴息1人、落实创业补贴1人。

⑵见习促就业。认定旺苍县茶产业技术研究所、四川旺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旺苍县弘发医院有限公司等33家单位为就业见习基地,分别按1970元/月/人的标准予以就业见习补贴,2023年新增吸纳就业见习29人,在岗60人。2023年见习基地发布见习岗位210个,完成见习协议签订29份。

⑶援助稳就业。通过建立实名制服务台账,采用电话征集、离校调查、线上交谈等方式,收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学历层次、就业意向等基础信息,每年7-9月,在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为期2-3个月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活动,每月邀请10余家企业召开一次招聘会,通过就业援助微信群发布企业招聘信息。预计今年将召开2-3次招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