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优化税务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23-052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6-02 主题词 青川县优化税务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青川县优化税务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字号:
打印

一、优化办税服务。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好税务总局62项便民办税缴费措施;深化税邮合作,在全县范围内建立10个“天府·税邮驿站”,在发票免费寄递业务基础上探索开展代开发票代征税款、代缴社保费、文书送达等业务,打通办税缴费服务“最后一公里”。

二、强化宣传引导。线上通过微信服务群、线上直播、电话辅导等方式,满足纳税人业务需求辅导的同时避免纳税人“多跑路”“跑空路”;线下通过集中培训、走访辅导等方式,对部分需“一对一”指导和有线下教学需求的纳税人进行业务操作宣传辅导;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宣传辅导专窗”,提供兜底辅导,实现宣传辅导全覆盖。

三、细化政策落实。分门别类制作税费优惠政策汇编,精准送到不同类型纳税人手中;针对重点企业建立“税务管家”,提供个性化政策引导,有效化解企业风险隐患;建立减税降费工作台账,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逐一建档,定期进行梳理,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1-4月,实现减税降费4275.66万元,惠及9428户纳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