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人防综合训练基地二期施工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详情
索 引 号 784709009/2023-02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06-14 主题词 人防综合训练基地二期施工项目
人防综合训练基地二期施工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广元市一方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广元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二期工程施工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该项目是由广元市新挂牌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打造建设,广元军分区监督的重点项目,于2022年4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元。

施工企业精准谋划,克服异常气候、疫情管控等限制因素,迎难而上,不断加大人力、物资、机械投入力度,狠抓安全管控,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于2023年5月28日主体顺利封顶,完成建安产值约41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