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剑阁县重拳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详情
索 引 号 008474032/2023-080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剑阁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8-07 主题词 剑阁、交通、运输、执法
剑阁县重拳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
【字号:
打印

一、组织全县29个乡镇、60余个县级部门参与,滚动播放宣传标语5万余次,张贴公告500余份,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开门纳谏”。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县内企业、群众等围绕整治活动建言献策30余条。发放调查问卷150余份、专项整治短信4000余条。“码上征集”。拓宽线索收集渠道,设立专项整治邮箱,制作“扫码评警”二维码,实现“一键直达”,目前共收集线索建议50余条。

二、对2022年以来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办结的案卷进行全覆盖自查,组建专班抽查案卷700余件,面对面反馈问题23个。以考促学。组织1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专项整治应知应会考试,进一步夯实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以督促治。开展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发现问题4个,要求相关部门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对症下药限期整改。

三、印发通告,实行群众“三不处罚”、首次违反不处罚、即时驶离不处罚、临停装卸不处罚、外籍车辆慎处罚“优驾容错”五项服务措施,便民顺畅出行。排查清理老化、缺失和设置不合理的交通设施、标志标牌70余面,为路域环境“美颜”。开展“暖心送清凉”服务,向108国道沿线货车驾驶员发放暖心矿泉水300余瓶,藿香正气液80余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