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2023年度慈善晚会举行>>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4-05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08 主题词 广元市2023年度慈善晚会举行
广元市2023年度慈善晚会举行
【字号:
打印

与善同行,共谱新篇。1月5日晚,广元市2023年度慈善晚会在广元大剧院举行。四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建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现场,各界爱心人士欢聚一堂,聆听慈善故事,感悟慈善温度,宣传慈善典型,弘扬慈善精神,共同见证广元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和变迁。舞台上,我市发生的多个真实事件中的善行大爱被融入节目。其中,情景舞蹈《重生的羽翼》改编自市慈善总会捐款,帮助患先天性脊椎侧弯畸形的小女孩回归正常生活;情景剧《风雨同行》改编自我市各界爱心人士助力河南抗洪救灾;合唱《慈善一家亲》反映省内外慈善组织和广元共同开展慈善事业。

赵娟、刘发兵、杜华容获得“善行广元”2023公益慈善感动人物。四川永隆实业有限公司、四川金贝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蓝天救援队等10家优秀企业和组织获得“善行广元”2023优秀公益慈善集体。微光支教项目、“乐享银龄”老年人关爱项目、“童年共筑”儿童心理健康成长支持计划等10个项目获得“善行广元”2023优秀公益慈善项目。

如今,善行大爱的热潮在广元大地不断涌动,崇善、扬善、乐善的善行之风将在蓬勃发展的慈善事业中吹遍广元的每一个角落。

晚会由广元市慈善总会、广元日报社、广元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