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2月气候趋势预测>>详情
索 引 号 451266545/2024-0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4-02-02 主题词 我市2月气候趋势预测
我市2月气候趋势预测
【字号:
打印

预计我市2月平均气温为6.0~9.0℃,较常年同期偏高0.5~1.0℃;总降水量为8.0~13.0mm,较常年同期偏少1~2成;月内森林火险等级1~2级,部分时段3级。2月静稳天气发生概率较高,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高山地区易出现霜冻天气,降雨(雪)时伴随道路结冰等现象。

主要天气过程:2~4日,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4~7℃,小雨,高海拔地区小雪(局部中雪);8~10日,日平均气温略有下降,小雨,高海拔地区雨夹雪或小雪;15~17日,日平均气温略有下降,小雨;26~28日,日平均气温略有下降,小雨,高海拔地区雨夹雪或小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