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中国采购报专访广元“832”>>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24-0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2-06 主题词 中国采购报广元“832”专访
中国采购报专访广元“832”
【字号:
打印

2月1日-2日,《中国采购报》来广专题采访脱贫地区农副产品“832”消费帮扶工作,《中国采购报》记者吴敏、市财政局、市供销合作社等相关人员一行走访了川珍实业、万农合创、俊业农业的仓储运输、门店运营等情况,考察了“广元832”抖音IP直播基地建设情况,并实地采访了农户,吴敏对“政府积极引导、企业深度合作、社会组织助力、市民广泛参与;线上线下同步、品牌多元推广、精准IP打造、网红流量导入”的“广元模式”给予了极高评价。广元下一步将持续夯实广元农产品金字招牌,不断提高全市农产品入驻率,稳定增加群众收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

截至目前,广元市“832”平台共有394家当地优质供应商入驻“832”平台,上架商品近1.4万个(种),累计销售额已达10.4亿元,入驻供应商数量、上架商品数量、销售额均居全省第一。广元832”抖音IP一年时间涨粉近5万人,直播累计突破30万人次观看,直播间累计成交额超58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