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城发集团奋力冲刺项目建设“开门红”>>详情
索 引 号 784709009/2024-01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4-02-22 主题词 市城发集团奋力冲刺项目建设“开门红”
市城发集团奋力冲刺项目建设“开门红”
【字号:
打印

(1)铆足干劲拓展项目。聚焦“1345”发展战略,抢抓政策机遇,夯实项目谋划储备。紧盯省市重大重点项目谋划窗口期,强化对上衔接和参与市场化竞争,提前谋划条件成熟、投资体量大、建设条件足、带动效益强的大项目、好项目。(2)争分夺秒建设项目。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攻坚行动,锚定项目任务指标,抢抓上半年项目施工黄金期,全速推进渔洞河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利州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市级重点项目和青川县青竹岛生态康旅社区项目、富南山居等13个自主投资项目建设。持续落实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协调、问题会商会周调度机制,切实有效帮助项目建设“加速跑”,力争一季度完成项目投资3亿元。(3)全力以赴发展经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持续抓好第一季度“抓改革、找项目、促签约、开门红”主题活动,力争实现营业收入4亿元,利润总额1300万元,以项目建设“开门红”带动经济发展“全年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