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关于购买以工代赈项目劳务报酬“一卡通”平台技术服务项目的公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3733/2024-0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13 主题词 以工代赈
广元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关于购买以工代赈项目劳务报酬“一卡通”平台技术服务项目的公示
【字号:
打印

广元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以工代赈项目劳务报酬“一卡通”平台开发及运维技术服务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政府购买服务条件,现进行公示。

一、购买内容

广元市以工代赈项目劳务报酬“一卡通”平台发放系统使用过程中的劳务报酬审批、发放、数据分析及监控等业务。

二、拟购买承接主体

四川久远银海畅辉软件有限公司

三、购买原因及说明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等5部门关于做好通过“一卡通”平台发放以工代赈劳务报酬有关工作的通知》(川发改赈〔2022〕532号)明确要求,“在‘一卡通’平台上增设‘以工代赈劳务报酬发放项目’,实现劳务报酬发放资料上传、审核等‘阳光审批’功能和发放明细财务审核、转账支付等‘阳光发放’功能”。《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等部门关于运用“一卡通”平台发放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以工代赈村民自建项目劳务报酬工作的意见》(川发改赈〔2023〕513号)明确要求,“对市(州)以工代赈项目劳务报酬‘一卡通’平台发放端口进行升级优化,实现农推村民自建项目劳务报酬运用‘一卡通’平台发放功能,确保劳务报酬发放封闭运行、精准直达、可追溯可调度”,“市(州)以工代赈主管部门负责协调保障升级优化以工代赈项目劳务报酬‘一卡通’平台发放端口所需经费”。四川省财政厅推进的四川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惠民惠农平台,通过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购确定由四川久远银海畅辉软件有限公司在全市统一组织实施。购买该公司技术服务,能充分保障广元市以工代赈项目劳务报酬发放管理的科学性、公平性和协调性,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管理壁垒。《政府采购法》第31条规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综上,我单位拟购买四川久远银海畅辉软件有限公司提供的以工代赈项目劳务报酬“一卡通”平台开发及运维技术服务。

五、公示期限

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14日(3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日内8:30-12:00、14:30-18:00时)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向广元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将按程序签订合同。

六、联系方式

单 位:广元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

地 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嘉陵南路65号

邮 编:650221

联系人:张子迁

电 话:(0839)32605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