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旺苍县在第38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再获佳绩>>详情
索 引 号 008466032/2024-020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旺苍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3-28 主题词 旺苍县在第38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再获佳绩
旺苍县在第38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再获佳绩
【字号:
打印

3月21日至24日,由四川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和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8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暨颁奖活动在小平干部学院和广安大剧院举行。

在旺苍县科协、旺苍县教育局、旺苍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旺苍县共2名科技辅导员的科技教育创新作品、4名中小学学生的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入围第38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通过布展、答辩、公开展示交流等方式,旺苍县共有2件作品获得二等奖,1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