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感谢信
写信时间 2021-12-23 公开时间 2021-12-31
尊敬的市委领导:
       我是利州区上西街道吴家濠村安置点的居民,今年70岁了,也是一名有42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近期的一件事打动了我,我觉得有责任在这里代表我村全体村民感谢市委、市政府,感谢利州区委,区政府。
       由于吴家濠村安置点分为三个区,西二环从中间穿过,该路段坡度非常大,又是弯道,来往的大车货车非常多,长期以来没有红绿灯,没有限速标志,没有减速带,因此已经造成了几起交通车祸,安置点的几百号人进出都是提心吊胆,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严重影响到安置点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道路两边的住户非常恐慌。12月5日,利州区杨昌洪副区长来我们村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后和我们党员交流过程中了解到这个情况时,杨区长马上到现场进行了查看。12月11日,这个交叉路口来了不少工人,红绿灯立起来了,人行横道的信号灯也立起来了。通过这件事情,让我真实的感受到,现在我们的干部非常重视群众困难,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办事效率转变很大,我们都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把红绿灯安起了,这下过马路安全了。在这里我代表吴家濠村安置点147户人家,向市委市政府和利州区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家濠村安置点全体居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吴先生:        

     您好!感谢信已收悉。首先,谢谢您的来信,您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将您的感谢及时转达至本人,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态度用心做好各项群众工作。      

      最后,随信送上我们最好的祝愿: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上西街道办事处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