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不按照疫情要求隔离
写信时间 2021-12-27 公开时间 2021-12-31
我爸爸在浙江宁波市镇海区务工,11月份开始,宁波市疫情发生,直到12月19日全部降低为低风险区域。我爸爸在宁波工地上已实行了14天居家隔离,隔离结束后核算检测阴性,然后乘坐大巴车回家。回家后被拉去集中隔离了。按照四川省《关于印发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的通知》,中高风险地区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自动停止相关人员排查,仍在隔离的人员在核酸双采双检阴性后解除隔离。我爸爸在工地受工伤,回家隔离非常不方便,请领导考虑一下农名工的困难。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殷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针对您所咨询的问题向您作相应的解释和答复:     

      因您父亲于12月24日从宁波市镇海区返昭,按照广应对疫情指办〔2021〕54号文件要求,“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的要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直至离开旅居地满14天为止”,经虎跳镇政府评判,您父亲居住地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只能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近日,宁波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区域,拟于今日双采双检阴性后解除集中隔离。 12月29日11时,我局已致电对您的问题进行解释和答复。感谢您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配合!                                                                                                                                                                                

                                                                               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