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咨询公积金贷款买房事宜
写信时间 2021-07-19 公开时间 2021-07-21
领导,你好。想咨询下在目前广元市内买房,用公积金贷款的话最多可以贷多少年?最多可以贷多少钱?是不是单职工和双职工的贷款政策不一样?麻烦相关部门详细解答下吗,谢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程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将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广元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广住发(2019)第21号)文件第三章第十二条“本市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符合贷款条件的双职工最高贷款额度为70万元,单职工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市县(区)执行同一标准。”第十九条 “贷款期限应以整年计算,最长为30年,借款申请人临近法定退休5年内可申请贷款期限延长,但贷款到期日不得超过借款申请人法定退休时间后5年。”之规定,但具体能贷多少金额是根据您所购房屋的总额、您的收入、公积金缴存情况、贷款年限以及征信记录等情况来综合评定的,具体能贷多长期限要根据您的退休年龄来核定。
       感谢您的来信,若还有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方面的疑问,请拨打信贷业务科咨询电话:0839-3309842.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