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利州区大石镇前进村青岩村路口临时红绿灯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写信时间 2021-12-15 公开时间 2021-12-20
尊敬的书记:
          您好:滨河南路是我区与相邻县区县通行的重要交通要道,车流量特大、车速特快,交通安全事故易发。特别是在大石镇前进村、青岩村路口处安装的临时太阳能红绿灯随时可见闯红灯的小车和大型车辆,该灯到底有没有法律作用。冬天太阳很少偶尔停电不工作,不知道安装的太阳能摄像头是不是也是随时没电。到现在青岩的临时红绿灯都是一边亮一边不亮。这两个路口过路的行人遇到绿灯了都是急忙跑过,深怕遇到闯红灯的和*看不见红灯*刹不住的车辆。以前没安装红绿灯这两个路口经常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现在安装了临时红绿灯交通事故很大的降低了。
         特此建议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高度重视,科学合理设置道路交通信号灯、交通标识标线、测速减速设备,解决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让群众们出行安全、顺畅、便捷。
        一直都想找机会给书记你写信,深怕给党和政府找麻烦。想了很久但是这不是一件小事,希望有关部门不要拖延,因为这是一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
          祝您;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张先生: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关于利州区大石镇前进村青岩村路口临时红绿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的信件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并责成交警支队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据了解,利州区政府已将大石镇前进村青岩村路口的红绿灯安装纳入规划,目前正在着手此路口红绿灯的筹建工作,项目流程流转需要一定时间。交警支队将持续密切关注,根据路口通行车流量、人流量的变化和实际交通情况科学合理规划设置红绿灯、标识标线等设施,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同时,辖区大队将持续加强该路口及周边的交通巡逻管控,营造良好通行环境。      

     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与建议,祝好。                                                                                                                                                                                  

                                                                                                                       广元市公安局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