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利州东路三段改造计划
写信时间 2022-06-21 公开时间 2022-06-27
咨询下利州东路三段改造工程计划多久完工,后期是否会封闭断道施工?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李先生:    

     你好,你在市长信箱咨询利州东路三段改造改造的有关问题收悉,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和苴国路等路段提升改造工程位于广元市利州区主城区,包含海口路、蜀门南路、利州东路和苴国路4条道路,改造里程长度为11.71km,全线均为一级公路兼具城市主干线公路,设计速度60km/h。工程的实施对于提升广元主城区道路服务品质、加强区域路网通行能力,保障经济发展,巩固广元市作为门户型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支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工程由广元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负责实施,施工单位为四川天鸿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工期为190天,为减少对居民出行影响,工程采用分段施工的方式进行。首先实施利州东路三段(利州广场至红星公园)和海口路,预计施工周期为80天,其余蜀门南路、利州东路转盘至利州广场、苴国路等根据情况依次分段实施,分段施工周期预计均为80天左右。     

      在打围施工前,施工单位均在道路显要位置张贴了施工公告,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已安排施工单位继续多印制施工公告,张贴于各路况及居民小区大门处,便于广大居民了解本项目实施情况,同时,在施工组织计划中,也要求在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出入口等预留临时通道,方便广大群众出行。施工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造成道路通行能力受限,请广大群众根据情况选择绕行线路。   

       感谢您对广元交通事业的支持和理解。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