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学区划分咨询
写信时间 2022-06-10 公开时间 2022-06-20
尊敬的领导:
       你好!
咨询一下,华北星城小区是否属于北街小区本校区,由于划分表上写的不是很清楚。家中有小孩需上学,急需解决。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王女士:
    您好!您通过市长信箱咨询学区划分的信件收悉,现依据相关政策回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规定“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学校就近入学”。一直以来,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工作遵循“免试、划片、就近”的原则,保证适龄儿童少年平等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按照目前招生方案,北街华北星城小区对应的施教服务学校为北街小学。请您留意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关于2022年市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告》。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咨询区教育局教育股,联系电话:0839-3307935。

                                                     

                                                          广元市利州区教育局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