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广元市图书馆疫情防控政策的疑问
写信时间 2022-09-21 公开时间 2022-09-23
市长您好,本人于近日(2022年9月21日)前往广元市图书馆读书,被工作人员告知需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内,但我询问该要求所依据的文件时对方未予正面回应,而是说“文件还未下来,但后续省里会下发文件要求所有公共场合进入均要求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在此向市政府请求验证该说法的真实性,若该说法为真,烦请告知相关文件的具体下发时间及相关政策要求的正式生效时间。
祝好,
一位广元市民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尊敬的读者朋友: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市图书馆疫情防控政策相关问题”的疑问已收悉,感谢您对广元文旅工作的关心关注,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9月16日印发的《关于从严从紧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广应对疫情指办〔2022〕61 号)关于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防控措施的相关要求,市图书馆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卡、风险城市旅居史查验,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管控措施,对进入人员严格查验 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相关入馆须知已在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社会公告,请各位读者持续关注,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入馆畅通。        

       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广大读者朋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市图书馆做好入馆核验工作,相互监督和提醒,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      

       若有疑问,可拨打电话5575533、5575551进行咨询或建议。祝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