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广元开通广元至长沙的航班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2-09-06 公开时间 2022-09-16
尊敬的董市长:
      您好!我是一名在广元工作和生活了20年的湖南人,亲身经历了广元在遭受特大自然灾害后涅槃重生飞速发展的20年。广元的基础设施也得到了全面的发展,高铁、航空和航运大大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目前我们感到困惑的是广元到长沙既没有直达的高铁,也没有航班直达。在广元的湖南老乡都觉得回家特别不方便,长沙市作为华中片区的新一线城市,一直没有直达的高铁和航班。因此我们建议政府相关部门能否调研一下开通到长沙航班的可行性分析,以方便两地人员交流和经商,对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期待能够开通到长沙的航班。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马先生: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广元航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所提开通广元至长沙航线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长沙航线我们一直在新航线开通规划之中,民航局因今年安全原因一直不增加新支线开通,另广元机场正处于规划改扩建中,对较大机型和民航主力机型限制多重原因之下导致广元通往长沙的航线暂未实现。我们正在研究市场需求并争取航线时刻、争取明年开通长沙航线。                                                                        

        感谢您的建议。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