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专项行动调查...
“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专项行动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1-01-08至2021-02-18   发布时间:2021-01-08   征集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打印

您好!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参加“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专项行动调查问卷活动,本期调查问卷起止时间为2021年1月10日至1月20日。


1、您是否知晓“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专项行动?
2、如果您知晓“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专项行动,是通过哪个渠道得知道的?(本题可多选)
3、“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专项行动的开展时间是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3月31日,您是否知晓?
4、“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专项行动今年涉及7个执法行动,您最关心哪个执法行动?(可多选)
5、冷链食品中您发现存在违规经营问题吗?
6、您发现冷链食品经营中主要有哪些问题?(可多选)
7、您发现知识产权违法行为比较突出的问题有哪些?(可多选)
8、您发现存在商标侵权、假冒专利问题突出的商品有哪些?(可多选)
9、您对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流域禁捕、严厉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的规定了解吗?
10、您发现水产经营店、涉鱼餐馆在售卖非法捕捞的野生鱼吗?
11、如您发现有在售卖非法捕捞野生鱼的行为,主要集中在哪些场所?(可多选)
12、您发现哪些方面特种设备问题较多?(可多选)
13、您发现农村食品问题较多的经营主体有哪些?(可多选)
14、您发现农村食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哪些?(可多选)
15、您发现哪些场所或区域的零售药店或医疗机构售卖药品、医疗器械的问题较多?(可多选)
16、您发现以下哪个行业或领域消费侵权问题突出?(可多选)
17、您发现消费侵权突出问题有以下哪些?(可多选)
18、您对“春雷行动2021”期间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执法文明、形象方面的评价是?
19、您对“春雷行动2021”期间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执法规范、公正方面的评价是?
20、您对“春雷行动2021”期间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执法透明、廉洁方面的评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