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在线调查!广元市“十四五”公共服务和就业促进规划听...
在线调查!广元市“十四五”公共服务和就业促进规划听您说
征集时间:2021-01-28至2021-03-02   发布时间:2021-01-28   征集单位: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打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社会领域公共服务关乎民生,连接民心,关系到人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研究编制“十四五”公共服务和就业促进专项规划,是在“十二五”“十三五”基础上接续推进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举措,有利于加强社会政策兜底保障、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对于新时代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为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公共服务和就业促进规划,现就“十四五”时期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发展高质量基础教育、特色化职业教育,推进健康广元建设,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等方面,开展在线公众意见调查活动。

调查时间为2021年1月28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


1、关于广元市“十四五”公共服务和就业促进规划,您有什么期盼建议?(请在下方文本框内留言)
2、您所处年龄段?
3、您的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