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广元市、区同城一体化集成政务服务工作问卷调查
广元市、区同城一体化集成政务服务工作问卷调查
征集时间:2021-10-11至2021-11-10   发布时间:2021-10-11   征集单位:市政务服务和数据局
【字号:
打印

    各位办事群众:为进一步提高政务大厅为民办事服务效率,我们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利州区政务服务大厅入驻部门窗口业务进行了整合,同类业务实现在同一区域同窗办理。为了了解办事群众对市、区同城一体化集成政务服务工作知悉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促进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我们特组织此次问卷调查,欢迎您的参与(调查时间: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1月10日)。


1、您了解现在市本级和利州区同类业务可以在同一区域同窗办理吗?
2、实现市、区同城一体化集成政务服务以来,您是否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过相关业务?
3、您认为市、区同城一体化集成政务服务与以往政务服务模式相比,是否更有利于方便办事群众办事?
4、您认为目前市、区同城一体化集成政务服务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
5、您对当前市政务服务大厅各部门窗口服务态度是否满意?
6、您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还有哪些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