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自然资源执法突出问题调查问卷
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自然资源执法突出问题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2-05-25至2022-06-13   发布时间:2022-05-30   征集单位: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打印

群众您好!

为切实提升广元市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水平,扎实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根据四川省持续深入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的相关要求,邀请您填写此调查问卷。

感谢您的支持!


1、1.您的年龄是( )
2、2.您的职业是( )
3、3.您所在的县区是( )
4、4.您是否了解我市行政执法情况( )
5、5.您对广元市自然资源执法现状的总体评价是( )
6、6.您认为您所在县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是否重视自然资源执法工作?( )
7、7.您认为自然资源执法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可多选)( )
8、8.您认为哪种“执法行为”影响最坏:( )
9、9.当前自然资源执法活动中是否存在乱罚款的行为,如果有,主要表现为:( )
10、10.当前我市自然资源系统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是否规范地载明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行政处罚依据、罚款数额、时间、地点以及加盖公章的行政机关名称?( )
11、11.你认为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行为受哪种因素影响最大?( )
12、12.你认为当前我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人员在现行职责中,下列哪一方面做得较好:( )
13、13.您对加强和改进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